家族韻味系列
Glenfarclas 格蘭花格 家族韻味

「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家族桶」是為自2007年開始裝瓶的單一原酒系列。說起為什麼Glenfarclas 格蘭花格能夠有這麼多年份家族桶的系列產品,這可追溯至1980年Vodka掘起時,當時蘇格蘭威士忌的需求量下滑,因此許多蘇格蘭威士忌酒廠都趕緊減產,只有 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反而增加了他們的產量,這裡可以看出為什麼Glenfarclas 格蘭花格是間非常有自己獨立判斷的酒廠。

也因此Glenfarclas 格蘭花格擁有較其它蘇格蘭威士忌酒廠來得多的老酒,當家族經營的傳承來到第六代,為了慶祝Grant家族的延續,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家族成員便每年親自選出一桶最優秀的單桶原酒進行裝瓶。若你問他們為什麼這麼做?其實他們的原因很簡單:「因為我們可以」。

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家族桶最初的品項從1952到2004一共43隻,後續為了延續以及補足斷貨的年份,又推出了再版。Glenfarclas 格蘭花格家族桶以原酒原桶呈現,不加水稀釋,讓收藏者可以看見並且品析不同年份與橡木桶之間的差異性,細細品味家族各個年份的韻味。